賣場連結《 結標日期 3.4(星期三) 晚間 8:52

最近露天拍賣一到晚上就怪怪的,有時假日白天也會當

所以,有意下標的人,要多注意露天的狀況或直接用自動出價下標喔!
p1.jpg 
p2.jpg 
p3-2.jpg 

話說,這某人還真夠少女的 OTL
我本來沒有要做女裝的啊??? (滿頭問號)
為什麼一換粉紅色眼珠跟頭髮就變成少女了你說 (指)

小小:(眼睛水汪汪) 哪有啊,我是男生哦~~
(謎: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好啦,勉強當做天使無性體好了 (自我催眠)

最近發現10SD 13SD女生身材跟LUTS DELF差不多
所以這次LUTS以外的尺寸也可以穿著,只是沒有那麼完美
除了袖子會比較鬆外(女生肩膀跟手臂都比較細)
大腿腿圍也是差很多,半筒褲必須要修改

按照原設定其實要給他六隻大大的白色翅膀
不過這衣服根本沒有架設翅膀的位置(只能綁在項鍊上,不能太重)
就算做了也裝不上去,不是我偷懶喔 (不是嗎)

欸,中中那對黑色大翅膀我不是就做好了嗎
貼翅膀不難只是花時間........
再有機會展六翼系列再來做白色的吧~

露天的圖片壓縮真是爛到一個極限(有人看得出來這邊圖片畫質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