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8.9月份一整個很忙
我自己也知道接訂的衣服是無法準時了
於是省略了自家用的部分

即使如此,我還是做了笨事

我在訂製的衣服上花了十幾個小時手繡繡花 OTL
雖然繡花很有趣,但是更加長了製作期間
這應該是一種悲喜交加的感覺T___T

其實我沒做過古裝
這次是想挑戰氣質沉穩的中國風
白色、金色很早就定案,其他顏色的選布讓我煩惱了很久
尤其是水藍色的部分,前前後後試過了好幾塊不同材質
要嘛太厚,要嘛顏色不對,不然就是捲邊縫之後效果不好
真的是煩到很想撞牆了結自己
都已經遲交了還卡在這種地方轉圈圈,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我T__T

整體照,我的相機不擅長同時拍深/淺色
因此效果不是很好


手繡的部分是用最貴的漸層繡線
成果我很滿意,不過照片拍不出實品細節
一針一線都是心血啊= = 還是單線繡呢

水袖跟裙子都是可拆卸式的,所以也可以偶爾換風格

這套衣服,跟上一件作品的喜愛度差不多
只是同樣都要嫁到別人家
如果再不能做一件留在自家的話,我就要抓狂了
所以即使後面兩件訂單又要DELAY......

重要的是,小孩好久沒換新衣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