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小穿的這衣服是9月份製作的
以植物為靈感設計的四天使之「加百列」
因為配色的緣故,很適合以樹木花草當作背景

眠頭的時候是氣質
換上開眼頭之後整個變得很女性化OTL
沒有讓兒子反串的意思
只是加百列本來就是女性化的天使
所以會造成這種結果也是必然的?



這張照片個人覺得有點婚紗照的味道 (爆)


這某小果然是拍照拍得很習慣
毫無困難的跟環境融為一片
要站就站,要坐就坐非常配合
擺POSE,取鏡也沒傷什麼腦筋
但衷哥哥就......OTL
(以下開始離題)


本來剛到的時候,衷哥哥的繩子就比較鬆一些
隨著時日過去,漸漸的越來越鬆
終於到了全身軟趴趴,站立不能的狀態
我雖然習於整治常常耍少爺脾氣不肯站的某小
但還是對衷哥哥這樣的狀態束手無策
因此決定把鬆緊繩拉緊一點


好在之前某小被我拆解過
這次在拆就沒遇上什麼困難
不過這新素體頸部的關節挺奇妙的
不知道怎樣把S勾拿下來
所以這次就沒動那個部分
只是把雙腳的繩子解開,從內部拉出來重新打結
長度調短一些後再重穿回去
(但我也不能確定,短時間內會不會又變鬆去了)


(離題完畢)


總之呢,說到拍照
某小還是比較容易整治的
因為我每次拍照的動力大約只有一小時左右
所以拍到滿意的照片後,就改拍衷衷
也希望衷衷可以早點習慣鏡頭
我知道衷衷行事低調,不愛拍照
但至少也要習慣娘親我的相機啊=w=


==相關文章:製作過程==
娃相關*金髮尤物(?!)

==相關文章:衷衷外拍紀錄==
娃相關*前進兒童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