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3月公布我的木簪收藏以來
其實數量又默默地增加了 .........目前已經到達2位數

2009年3月:
p1.jpg

2010年10月:
p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枝比較特殊的簪子
它是我自己設計、然後請"簪簪自囍"的店長製作的
設計理念是從"雙飛"系列延伸,形象是"六翼" (為什麼會做六翼,知之為知之XD)
然後背後鑲了銀絲寫我的名字

p1.jpg

這枝簪子說來歷盡辛苦啊~等了很久很久~
等了第一輪...收到成品的時候,可能因為我沒有描述清楚
做好的簪子美則美矣,但感覺翅膀的部分很厚重,第一感覺就是"不喜歡"
後來又送回去修改+鑲字
這等了第二輪前前後後加起來等了一個多月

不過話說等娃也差不多是這樣,重點就是"忘了曾經訂過這個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等很久欸...XD

剛好在皮諾場前幾天收到,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帶上台北用了~~
髮簪雖然被朋友關注但普遍認為造價太貴...?
我自己是不覺得啦...因為我的木簪陣容每隻都是這樣啊...(喂喂喂
木材用的越少的比較便宜,黑檀造價從850~2500都有 (指我自己持有的款式

所以這就是我手上第二枝"限定款"啦~~
第一枝是雙飛 (圖一最右邊,也是鑲銀絲,那可不是畫的)
第二枝是六翼 (銀絲是在背後)

不過店長有說,訂製的款式不接過於簡單的設計,而且都會鑲銀絲、水晶、或琉璃
也就是價位都會比較高
有意找那間店訂製髮簪的人要注意這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