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非常健談,不過我想主因在於磁場很合
這個應該叫做有緣吧= =?(孽緣?)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同的人眼中的我,應該都是不相同的吧....
我想沒有一個真正的、固定的答案


03.喜歡的個性是?
生活態度積極,有責任心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沒有禮貌、比我還悲觀主義的人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這個,我覺得人是很難改變的
會成為怎樣,就成為怎樣吧
不過我希望可以作為一個無愧於自己的人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關心跟喜歡好像不太一樣吧?
對關心的人表示感謝
對喜歡(?)我的人表示多謝支持^^


07.認為自己什麼時候最陰險...呵呵?
我覺得人的內心是有多種個性的存在
因此陰險也是我的一部分
倘若有人算計我,那麼我也自然會以相對的程度回敬了


08.自己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搞笑的口頭禪?
哇哩咧 (這搞笑嗎?)


09.自己做過真的最蠢最丟臉的事情?
既然很蠢,那麼我怎麼會講出來呢? (微笑)


10.最近迷上的東西or怪癖?
怪癖的定義是什麼呢?既然我會去做,自然就是不覺得怪
可能在別人眼中,我覺得正常的事情反而是怪癖吧?
迷上的東西是常常在改變,個人覺得持續最久且不太可能改變的
應該是養育孩子們吧(但可又不是最近)


11.請簡述當腐女的感言
基本上我並不算是....


12.你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
同上題


13.會很討厭青椒嗎
不討厭也不喜歡


14.如果可以變性,最想做的第一件事?
依照現在的科技頂多只能在外表上做改變
並不能讓沒有的功能(?)憑空出現
因此等到那時候再來決定是否要變性,以及想做的第一件事


15.如果今天讓你可以報復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雖然有怨恨的對象,但既然怨恨,怎麼又會想要跟他接觸?
自然也就不會想到要報復的事情了


16.你所喜歡的配對是???
對此道並無愛好...


17.你想要當王者還是僕人?你想當神還是撒旦?
-既然身為人,就不可能成為神或是撒旦
況且神與撒旦只不過是立場不同而產生的
在我眼中兩者沒有什麼差別
-台灣不是君主立憲制,奴隸也早就遭到廢止
所以也不可能成為王者或僕人
如果以抽象的意義而言,問我想要當王者還是僕人
那自然是王者了,我希望可以憑自己的意志做決定


18.你覺得自己最幸福的時候是哪時?
幸福的回憶有許多,很難比較出一個「最」


19.你覺得自己適合怎樣的風格??
是指穿著風格、行事作風、裝潢布置還是在我身邊的人呢?
題意不清恕無法回答...XD


20.你覺得做什麼事情,會讓你和孩子都開心?
只要在一起,做什麼事情都好吧
但即使分開,也是有其必要的理由
所以我覺得只要還愛著對方就好了


21.怨念很多嗎?目前最大的怨念是?
我是一個人類,自然是六根不清靜了
除非我去出家,不然不會有「沒有怨念」的一天
最大的怨念應該是「賺錢」吧!


22.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這些孩子的?
影像接觸是好幾年前
實際接觸是2005年7月
真正開始養是2005年8月


23.對彼此的感想
彼此是指對誰呢?
(這問卷怎麼這麼多題意不清的問題呀?)


24.喜歡的季節是?
如果是在台灣,四季我都不喜歡
最好當然就是室溫22-28度,不要下雨也不要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