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頭照片是看起來很溫暖的雙人合照
小小正在偽裝公主XD


欸鬥,以後做衣服要分拍賣用&自家用了
拍賣用的刊在[製衣]裡面
網誌這邊就都是自家用囉^^

因為前一陣子事情很多
所以八月份的衣服就沒有準時出現
一直到月底才有空做
如沒記錯的話完工日期是8/22
做完之後台中一直是陰雨的天氣
好不容易終於出太陽了,就抓緊時間拍幾張照片


這次主題是四大天使-烏列衣裝的夏季版
延續了上一個月的斯列埃,而下個月則是加百列
(PS.這邊的四大天使是我自己設定的,跟其他作品無關^^*)
是說我還滿想重做斯列埃夏季版,因為感覺起來不是很滿意


這次烏列夏季版從設計、打版裁布、製作都間隔很久
不過實際花費的時間跟「平常」差不多
(自虐行為,例如十二單就叫做「非常」)
製作過程尚稱順利,但這次依然在金屬裝飾上面遭遇困難
第一次裝的飾品是從手上現有的挑來用
不過感覺不是很滿意,後來又跑去手工藝品店挑選
我在金屬飾品方面的精準度還是不及布料
以後要多多磨練才是OTZ


雖然裝飾方面不大順利,所幸最終成品還不錯
紫色跟黑色搭配起來很優雅
而且用的是蠶絲所以觸感很好>w<
那麼以下是全身照




某小抱怨說怎麼都沒他的照片
所以來放一張XD




他現在穿的是混水摸魚版的12單XD
中間的五衣因為太厚太重,睡覺位置坐不下
所以被我拿起來了=w=
之前穿的時候是眠頭,現在換成很少女的開眼頭
再配上那個頭髮,要說他是男兒身真的是沒人會相信OTZ


 

「怎麼樣,本公主漂亮嗎*^^*」



某小抱怨說怎麼都沒他的照片所以來放一張XD他現在穿的是混水摸魚版的12單XD中間的五衣因為太厚太重,睡覺位置坐不下所以被我拿起來了=w=之前穿的時候是眠頭,現在換成很少女的開眼頭再配上那個頭髮,要說他是男兒身真的是沒人會相信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