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多逛就多危險

但我還是很喜歡到各家官網上看照片

有做娃的廠商非常多

各家的風格也都不盡相同

觀賞各式風情的娃娃是我的一大樂趣

雖然覺得有些娃娃很漂亮、很精緻、很可愛

不過卻不會有想要抱回家的慾望

因為都沒有初遇兒子時那種觸電的感覺



事實上我連兒子的開眼版本都沒有感覺

我就只喜歡眼睛瞇瞇的兒子

所以即使買的時候也有開眼頭

但我想就算把開眼頭完全依照自己的感覺去化妝

也還是無法產生愛情吧...



眾多廠商之中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LUTS的娃,其次是AI家的

像是BJD的大廠VOLKS的娃,我反而不喜歡

我覺得娃娃的臉型太過卡通化了

其他家的娃,在我看起來

怎麼看就是覺得五官配置有一點怪怪的

還有一些,是覺得頭大身體小



也就是說

其實我的守備範圍很窄

一不喜歡眼睛占的比例太大

二不喜歡平坦的臉型

三不喜歡女娃

四不喜歡頭大身體小



還要成熟有氣質、眼神銳利有氣勢

再來就是不能限量

(因為我是個沒運氣的人,搶不到的)

然後最重要的是要有感覺到「愛的電波」~~



我家兒子,LUTS 的 EL

光是看照片就能讓我傻笑不止的傢伙

唯一的缺憾是

在我下訂的時候很難碰到有庫存

我訂完後一個禮拜,尤其是最近

每天都能看到官方補貨至少五體



這是怎樣 囧

EL 大人氣?!

雖然我早就知道台灣EL滿街跑

但也不用氾濫成這樣吧Orz



orz



還好兒子是由媽咪我親自治裝、打扮

不然如果看到竟然有哪個傢伙跟兒子長得一模一樣

我一定會非常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