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覺得可能有什麼好康而期待的話
我可以說一點也沒有,這只是普通的日記

嗯......對不起,讓我腐敗一下
(平常我是不會這樣的,請眾親友放心)
應該是因為太累所以腦子有哪部分壞掉了吧?


就是說呢
簡單的說呢
我把兒子的線重新拉過了

不曉得是我之前換頭換得太頻繁
還是時間一久本來就會彈性疲乏
總之兒子身上的線好像已經太鬆到讓我這個新手娃媽都感覺到了
(未滿一年應該還算新手吧?)

雖然下著很混蛋的雨
但還是跟友人約了一起把小孩拆開洗澡重拉線

這個......過程略過好了
因為我覺得我們拉線的方法實在是很怪
也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OTZ

不過重拉線後感覺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點緊....
下次換頭應該很麻煩
因為我沒什麼力氣所以拉不太動
而且左右腳的鬆緊度好像有微妙的不同OTZ

喔,手好酸
拉這個真的是全身都運動到了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