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把台拍都逛完了
所以就跑去火星逛
(PS.火星就是日拍)



深深覺得,日本的作品真的是水準滿高的
(當然價錢也很高Orz)
不過他們V社的娃娃比例非常高,從娃本體到衣服配件都是
除了拍賣之外,也去逛了火星大手的網站



V社娃娃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擊沉倒地)



沒有貶低V社的意思
但是我覺得V社原廠的妝,有時候連限定版都.........



火星之所以為火星
大手之所以為大手
就是因為他可以把娃娃改造得電死人Orz



我的守備範圍很窄的,可是還是被電到
不過我深知不可能得到(那個價錢orz),所以沒有多加妄想orz



===================================================



最近沒怎麼寫網誌的原因是有點小忙
不過主要是因為身體不太好,下班後就只想坐著發呆...
因為工作的關係,身體跟心理都不太健康了
不過我想在搬回家之後會有所改善的



之後在娃衣這部分
除了每月固定做給某小的衣服外
我應該會視情況進行創作(如果有靈感的話..)
要不要賣就再從長計議吧....
(要攪進一團混水中也是要花精神的Orz)



不過無論如何,有一個大原則是
衣服一定是only one



沒錯,我很討厭撞衣
因為衣服在娃娃整體造型跟風格上占了很大比重
(但是特意搭配的親子裝、情侶裝、團服不在此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