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TS的新娃款 小B (Breakaway),號稱是EL的改版
但是到底有哪兒不同呢?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所以就努力尋找出現在台灣的小B資料
得出了以下結論:



1. 兩者的臉型輪廓其實是一樣的,小B的下巴沒有比較短,那只是官網拍照的角度問題
2. 開眼版本的小B跟EL其實有九成像,唯一只差在小B的嘴唇有微開,微笑的程度也沒有EL高
   簡單來說就是小B嘴角稍平比較冷酷,EL嘴角微揚帶點微笑
3. 閉眼版本的小B嘴唇除了也有微開之外,形狀比較像LISHE,但是有小吸血鬼牙
   眼睛是全閉,整體看來跟LISHE DREAMEING比較相似

心中的疑慮終於解開
接下來的就是天人交戰時間=.=


看到眠B跟LISHE很像之後,我的怨念稍微平息了一點
反而覺得開眼小B的冷酷很勾人 (死)
再加上我其實也對眠LISHE有興趣,眠B又洽好跟眠LISHE相似

現在不只是要不要接「眠B頭」的問題了
是要不要接「一整個Breakaway」的問題 (倒地)

於是我就進入了跟隔壁E太太一樣的漩渦-
到底是真的愛他還是只是愛屋及烏?

因為我沒有替小小找兄弟的想法,所以只有兩個選項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見見小B本人(普肌的更好)
那會是下決定的重要依據

總而言之,各位親友
我還是得繼續搖搖晃晃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