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狩衣來也!

本來某人要來拿他的水藍底白狩衣
想說保留一點驚喜感好了,就沒在假日的第一天趕著放上
(這套紫底白狩衣是屬於我家兒子的
是的沒錯,我破例的一款衣服做了兩套...)

沒想到某人竟然爽約啊~那好吧~
只好請你看著照片流口水啦,哇哈哈哈

ps.水藍色的真的很好看XD



這張就是那兩塊我特別提到的布料
紫紅色那塊的紋路很清楚
不過白色那塊,我之所以會喜歡就是因為
他的紋路是含蓄中又不失華麗啊XD

我個人覺得是可中可西的花樣
所以也不排除拿這塊來做西裝啦=ˇ=





這次拍照因為遇到下雨天
所以陽光非常不足
只好把照片稍微調亮一點
(但兒子的臉還是很灰暗= =)
等天氣好一點我再來幫他多拍一些



那把扇子就是上次有出現過的
不過還滿適合這套衣服的



因為這次拍的照片因為光線不足
所以可說一張滿意的也沒有

以下兩張是領口的部分



 




























就這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