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跟羊兒,以及兒子們去壓馬路

第一站是華陰街,因為我要去買出國用的旅行包包

那邊是包包及飾品的大本營,價錢也是很便宜的

逛了一會兒就買下了兩款旅行包

一個用來裝兒子登機,一個折放於行李箱內

待回程時用來裝血拼後的戰利品

買完包包後就跑去飾品店挖寶,兩人各有斬獲



接著,下一站是可汀

從台北車站坐板南線到西門

出站後就靠著我上次拿的可汀名片上頭的地圖來認路

以停車場當路標,很快就找到可汀了

不過不是我在說,他們的招牌真是夠隱密的

若不是我上回來過,根本沒人知道要從那邊進去吧



因為背了一下午的兒子

我跟羊兒都肩膀酸痛

所以可汀根本就是我們的避風港啊~



一到可汀馬上就馬兒子們放下,然後抱出來玩

因為在店內把娃抱出來的人很多,所以感覺好像再自然不過了

平常在外頭我是很不願意把兒子抱出來的



某羊這次是專程來買假髮的

而我計畫中是沒有要買的

逛了一下,想說可以試戴頭髮,就玩一下也好

就挑了一頂黑色長髮替兒子裝上去

結果

瞬間變得很殺啊啊啊啊啊/)O(\

原本是銀色半長髮,配上黑色的中國袍,感覺還好

一換上黑髮馬上變成腹黑大魔王 Orz

因為實在太殺了,結果我比某羊還早下決定



沒錯

這頂黑髮我要了!





我這邊決定好之後

就開始幫某羊家兩位孩子試戴頭髮以及帽子

可汀的店員都滿親切的~很有趣^O^

感覺比較像是去玩,而不像是去買東西



在玩樂&試戴之後

就是某羊的天人交戰時刻

因為他的預算只能替其中一位兒子添購物品

在掙扎&長考之後

決定要幫小兒子買假髮

於是只好很可惜的跟帽子說掰掰了...



付賬完畢後

本想在附近找些東西吃

但無奈好吃的店人就多,人少的店想必口味不怎樣

左晃右晃沒有找到可吃的店,就收工回家再行覓食了



中略



後來我幫兒子裝上新購入的黑色長髮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沒有在可汀那時這麼有殺氣

大概是他心情好吧?

不過還是比先前的銀髮適合,變得很有氣質



於是至此,兒子總共有顏色、款式各異的四頂假髮 囧

還好目前還沒有靈感想再購入別的款式

所以應該是到此為止了~



幸好幸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