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
到天使之里跳火坑之餘
也順便敗了一個娃袋回來
長度據我估計大概是65CM
這張是整體照P1
這是兒子躺進去的樣子
當然上面還會再蓋一層枕頭
然後再扣上帶子固定
P2

因為兒子約莫60公分高
所以我個人推測這個娃袋是65公分


我回程時是用這個背兒子上飛機的
雖然有被詢問
但在回答內容物(娃娃)及秤重之後
也沒有再多過問了


也通過了X光掃描機
看到娃娃
台灣這邊的海關人員一點反應也沒有
(從台灣飛日本時是用大的旅行包包裝的)
日本那邊的則是趣味的笑著說:
有人在裡面耶

以下為側面及SD的ICON
是半圓筒狀的,有個手提把,背帶也在正面
背起來很穩定,重量也不太重

P3

放置方式是平放在地上,下圖為著地面
以及袋內的扣環
P4

下圖為內附的小袋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放了兩個枕頭
加上兒子,其實已經有點滿了
內附的小袋多歸多,但其實也不能塞太大的東西
P5

價錢是日幣4410元,我個人覺得很滿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