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TS DELF EL SP

7/19

我不明原因的掉坑了



7/21

LUTS 官網收到貨款



8/5

LUTS 官網告知寄出





其實我原本以為要等一個月的

因此當朋友以簡訊告知我,娃已寄出的消息時

感覺就好像在作夢一樣





等待是一種美德



這期間我的MSN都以這句話作為暱稱

後方加上日期,一天過去就會增加數字



事實上我自從掉進電玩的坑之後

就經常在等東西發售



因為我看中的遊戲通常都是大作

而大作,就必然不用等待試玩心得

只要類型合我胃口就一定會買

因此,我經常是在遊戲還在開發時就已經在關切

然後,自發售日公佈的那時候起

開始過起「等待是一種美德」的日子

( 附註:FF XII 是明年3/18日發售,真是漫長的等待 囧 )



比預期還快的

在等待14天之後

有了兒子即將返家的消息



然後就是祈禱,和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