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不是喜歡shopping的人

雖然當了上班族之後

消費價位由三位數跳到四位數

一千以內的花費都不太考慮

(前提是我要覺得這個東西值這個價錢)



一千以上五千以下的會稍微考慮一下

(真的有需要的話才會下手購買)



五千以上的花費就很少見了

通常都是購買電子產品,例如遊戲主機或是電腦之類

次數少得可以用一隻手數完



但是我竟然.............................



竟然買了娃





是五位數



基本上這已經超越了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至今

我仍搞不清楚

我到底是怎麼摔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