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一定是大魔王的詛咒

有看過NANA的都知道

小八奈奈有個論點

那就是這世界上一定存在著大魔王

當你在諸事順利的時候

就一定會跳出來阻撓你



我深深的認同



以前,每次只要帶團參加CW

那之前必定會發生衰事

諸如

- 要坐的火車臨時更換月台,害我提著行李衝

- 南下北上的車到達時間竟然一樣,害我差點坐錯方向

- 把去程的票跟回程的票搞混,看錯時間

- 去郵局拿票,櫃檯人員自己忘記,一直以為我沒把錢給他

- 拿完票後,不明原因在路上摔車





我在處理事情上是很仔細的龜毛人種

對於會發生這些事情

實在只能說是大魔王作祟



當然也有很多其他事件

反正終歸一句話,那就是



幸運之前,一定要倒楣





至於說到偏財運

那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名詞



虛擬的樂透買了百餘張

一張都沒中過



發票對了厚厚一疊

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從來不參加什麼抽獎活動

反正不會中

如果中了

那也是我用倒楣換來對等的幸運





結論就是





我最近倒楣倒很多了

希望足夠護送兒子平安到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