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我要說的是
娃的手起來的問題
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

雖然有用「吸盤」來矯正腳部關節缺乏摩擦力的問題
本來常常會屈膝踢腿的LUTS素體,現在變得很好站
可是就算線拉得再緊,手也還是軟趴趴無法抬起

之前曾用過V社的墊片,但會被絞進手腳關節的洞內,後來還是只能拆掉
前陣子在LUTS官網上看到新推出的關節墊片,抱著試試也好的心態,就買了L、M SIZE各一份

直接跳到結論
墊片用在手是可以的,上臂使用L SIZE,手肘使用M SIZE
靠關節之間的摩擦力,可以讓娃的手像人一樣高高舉起
雖然角度還是受限,但我已經很感動了

不過以DELF的素體來說,大腿根部的洞還是太大,會把墊片絞進去
所以我打算再找時間把墊片取出,換到手上面

TOOL-JFP-L-20090724-4.jpg

L SIZE一份是5片,M SIZE是6片
以我家兩個娃只裝手的話,是夠用的
雖然有點貴,還是推薦給跟我家兩子有同樣困擾的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