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有人跟我抱怨過,為什麼我家的衣服多是自己穿啊?
其實呢,我昨天把照片整理了一下
做了個《自家用~大全集》總共是31張
相對於《已賣出~大全集》25張
兩者不是相差很多吶.....................

比較大的差別是,自家的衣服會有比較多的外拍照片
所以說,一切都是錯覺啊啊啊~~

而且啊,重要的是
在製作流程尚未熟悉之前,我也不敢貿然用在商品上啊
自家用的衣服大多都是實驗性質,裡面有甚麼缺陷只有天知地知我知
所以會感覺外賣的衣服,跟自家用的比起來相對簡單
這是因為要賣的東西我不敢亂來啊~

唉,其實啊
整理出目錄後才發現
到後來就沒有每個月都給他們換新衣服
中間有跳過的可能就是去做商品了(這就沒記時間了)
就算是這樣也不保證每年都有12件(產量逐年下滑OTL)

目前是想做的東西很多,但時間不夠多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