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18mm也是可以兇的喔??
事在人為啦 OTL

BJD之樹

拍照時剛好是成大活動第二天
校園內到處都是布袋戲COSER耶~~~
大概因為族群有對吧,難得娃穿古裝沒被指著說「布袋戲~~」
(真的布袋戲在旁邊XD)
還有人認出這是EL...(在場有兩位EL)

不過相對的,拍照的人也很多
可能是因為拍COSER拍習慣了吧
一些人看到「奇觀異景」馬上就貼過來照相
如果是平常外拍遇到偷拍者我是會暗中作梗(XD)的
不過今天就算了,反正有活動嘛~

一開始是在一棵大樹上面拍,在樹上的娃總共有五位
大家各取角度拍照ING,反正娃小樹大也不怎麼互相干擾
但是當路過的人越來越多,留下來拍照的人也漸漸變多
變成一種N台相機圍樹拍的奇妙景象

我稍微退開幾步觀察這樣的景象
不知道是誰講了一句:好多娃在樹上
我就接:這是BJD之樹嘛~~ (這句話是有目的滴)
當場有聽懂的人就噗哧一聲笑出來,這樣就能分辨哪些是娃圈人哪些不是!

久太太還說,BJD之樹哪時會結出幼幼來給他.....
是說,男X男生得出小孩嗎?
更何況樹上的娃都不是那種關係吧XD 你是要叫誰生

PS.我發現那天樹上都是LUTS家的.....XD


裙子飛起來的一瞬間

那天風好大
小小的裙子一直亂飛XD
尤其是坐在樹上那陣子,真的是超危險的
因為裙子底下什麼也沒有穿~ (喂)

多謝幫忙壓裙子的友人們XDD


開始研究新風格

平常我都是躲在陰影處照相的,色調比較平穩
不過這次沒辦法,而且太陽還很強
就順便來練一下光線操縱,強光下拍出來感覺比較強烈


不過也不是每張都這樣啦~
像這張就是在光線比較均勻的地方拍,氣質就比較溫和


如果是我以前用的測光法,相機看到白色一定會秀抖
不過這次增加了新的技能,想拍白就白,拍黑就黑
把精神都放在構圖上面,所以這一輪的照片都還頗滿意的
而且找出了新的風格,之前卡的瓶頸總算撥雲見日了~~

當然照例還是要來個大景啦~~不然幹嘛辛苦外拍哩


這次另外兩台相機也有拍小小
但是風味各有不同XD
請移駕觀賞~
很難得的外拍 (友T,CANON單眼)
0517、0518--成大場記事 (久太太,Olympus類單)
我自己拍的共8張放在相簿內 


我把他們的樣子記在心裡

看到這裡大家或許會有疑惑
為啥別家有拍小小,但是我卻沒拍別家呢?
其實是因為我太龜毛 OTL
除了擔心拍不好之外,我也不想在沒摸清娃的特性之前就去拍照
照片風格一直切來切去也會影響我的手感
有去別家看照片的話就知道
這次各家的娃感覺都不太一樣 OTL

所以這次就都沒拍其他娃,不是照片沒放喔...
要萌就去看他家的照片萌就好了ˇˇˇ

喔,對了
之前提過的不敢讓娃站的陰影啊~
這次有比較好一點了
拍照途中有讓他站在奇怪的地方,滿危險的,幸好沒倒= =||||||
反而是站在平地上就軟腰倒掉是怎樣XD (我接到了= =y)

退遠拍照的話,要麻煩旁邊友人幫忙顧
如果還在伸手可及的範圍內都不用太擔心
請相信自己的反射神經,因為那是娃媽必備技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