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中唯一的一張照片XD 
還遠目不知道在想什麼.....心情很好的感覺=.=
旁邊的梅子依然在睡...



又愛又恨的行李箱、天殺的樓梯

才剛抱怨完行李箱,結果我又拖行李箱出門了OTL
不得已啊不得已

本來不想帶中中出門的(喂),可是有人點檯...
所以行李箱裡面塞了中中、相機跟我的東西
主要是中中跟相機很重,當然箱子本身也是禍首
總重量我不敢算了,大概七八公斤吧?

以出國來說這不算什麼
但是在島內旅行,遇到樓梯的時候那真是.....
不要忘了我肩膀上還背著個小小 囧

單手提著七八公斤的箱子爬上爬下
回來之後手沒廢掉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大腿倒是因為長途跋涉而舉步艱難= =||||||||


簡稱拉布

開在高雄的娃店 拉.布蘭雪兒
仰慕已久,卻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南下就列為必去的景點之一

如大多數人所說,拉布開在一個很謎樣的地方
也就是蛋糕店內部的樓上
(現有的三家娃店好像都是這個調調~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拉布的佈置跟商品是三間娃店中最好的
至於價位就暫時不予置評,因為我也沒買什麼XD
如果是本來就要買配件的話,那邊是個大火坑
因為可以試穿試玩的款式太多了~~
很難安全PASS過關 (攤手)

好在我家假髮眼珠成堆,鞋子也不是很熱中在買
衣服家具照例跳過~
所以最後就買了線跟墊片,等七八月份兩個小孩生日時來換線

如果我住高雄的話應該會常常去逛XD


成大對面可以坐床上吃飯的ONE OFF餐廳

久違的娃聚
星期日中午跟太太們相約成大對面的餐廳吃飯
其實主要是吃飯啦 (我個人而言)
因為那邊不是個適合滾動玩樂的場所

聽說成大對面的簡餐店就此一間
所以人好多好多 囧
用餐期間門口一直有人在排隊
還好我們事先有定位,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奇妙的是,座位竟然是一張床
(整個餐廳只有這邊是床)
於是四位太太帶來的孩子們全都坐在床上XD
還都一對一對的(EL X MOON、EL X MOON、BK X YDER)←不代表BL關係

餐點意外的滿好吃@@
只是量好多啊...我已經故意點筆管麵了還是好多OTL
缺點是服務不太好,可能因為人太多吧
餐點等很久,也不太來收盤補水......


神奇的三代素體

這次看到了謎樣的LUTS三代素體
怪的是三代素體本身好像又有改版 (暫稱為3.5版素體)
身體整個瘦一圈,腰身、大腿瘦得很明顯
之前做給小小穿的短褲,讓3.5版素體穿
鬆到多了一兩公分出來 囧

娃本身重量也比較輕
娃聚當時1版、2版、3版、3.5版的素體都有
確實是有所差異
身為LUTS家的長期支持者,實在不太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