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預定了要參加這次娃聚
事實上也很久沒聚會了QQ
又剛好辦在台中,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XD


美術館週邊的餐廳很多
之前去過一次藍色珊瑚島(現在這家已經改名?)
所以大概還記得路,騎了約30分鐘車程
準時在12點到達XD


到了的時候,本來以為會在二樓
但是臨時被改到一樓?
坐在哪裡我是沒啥差別
只是覺得事先答應我們的事情
餐廳方面竟然臨時變卦?


我覺得二樓會比較好,不會有不相干的路人出現
像是在聚會過程中,常常會有莫名的人在旁邊張望
還有拿出像機到處拍的........
真的很好奇就問呀,何必在旁邊探頭探腦咧- -?


才剛走近聚會區域,就被兩個娃媽喊名字
著實嚇了一跳,因為那兩個人我不認識呀....
(天音:其實是你自己不會認人吧?)
後來知道是見過一次的小粉紅
至於隔壁太太阿九真是沒見過面,聽說是靠娃袋認出我的XD


自此之後就展開了一連串哈拉聊天之旅 (爆)
直得一提的是這次聚會來了三個月亮
也就是現有的月亮同萌中,四個來了三個XD





雖然都是月亮,不過風格差真的很多XD
三個月亮完全是不同路線
照片左邊的是九太太家的大哥,是MOON LIMIT原廠妝
中間的是月下藍太太家的月令
右邊是我們家中中,不知為啥看起來特白?
除了妝不同外,連膚色都不太一樣XD (大家都是普肌)



之前都是看照片,這次見到月令本人
也是可口好吃大帥哥一枚XD
很有貴族的氣息,不像我家的老是呆然+放空XDD


至於某小依然是很歡樂的開著小花
張著大眼,純真可愛少女一直線 (爆


這次聚會來了不少LUTS家的孩子
就集合起來拍了大合照:D
小粉紅家的鳳宇(YDER)臉真的超小
尤其跟EL放在一起更顯得EL很大餅XD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沒能一個個認親QQ
事實上就算認了,我也記不住(汗


聚會大概只到四點,因為跟餐廳預定的時間到了
就各自散會,我跟九太太還有小粉紅一起到附近公園外拍
不過個人覺得美術館週邊雖然公園很多
但是不太適合拍照,尤其越靠近美術館越是
路人很多,蚊子很多,下午出來溜狗的人+狗也很多
重點是只有草皮跟樹叢可拍QQ


因為相機被妹妹借走,只好跟小粉紅借用
但是可惜的是有不少糊掉,加上天色不夠亮
某小的眼睛黑成一片OTL
本來沒預定外拍,所以也沒帶到配件
看來只好擇日再拍了QQ


在此感謝提供照片給我的太太們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