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RUN WAY~
以下有捏,怕捏勿入



已經很久沒命中冠軍了= =
這次終於~~
因為進入我的狩獵範圍「晚禮服」了嗎=w=

雖然我不喜歡薇多利亞,但那件衣服真的是實至名歸~
一走出來決定投給他

至於那件大紅色,他在人台上做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了= =
紅色會讓視覺擴張,人看起來更胖
而且又是橫向發展的設計,那不是完蛋大吉嗎OTL

克里斯汀很強,但我覺得是他遇到爛客戶
.........這就是人生啦OTL

喔對了,我也正在做禮服喔 (預定出售款~RPG風~)
看到這集主題真是嚇一大跳-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