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捏,怕捏者勿入~~




這次是到糖果店找材料作衣服
當我看到他們鏡頭帶到賀喜巧克力招牌的時候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集要怎麼做衣服 囧

不過好在店內仍有抱枕、布偶之類的東西
再加上後來看到有人用糖果紙、甚至糖果本身來做衣服
就覺得自己果然跟這些設計師的層次離很遠 (默

而這樣奇妙的材料,也突顯出設計師個人的能力
其實我一直覺得打從本季一開始,勝負差不多就定了
因為能力上的強弱差很多
強的幾個爭(單集)冠軍,弱的幾個比誰先下車~~~

看了幾集下來,冠軍都很難猜
因為前面幾個實力都差不多強,剩下的變因是評審的審美觀
他們的標準我至今搞不清楚
只大概知道會導致人提早下車的原因是(依嚴重度排序):
選材料錯誤>設計師的審美觀有問題>作工有問題=沒有變化了無新意

因為了解這些,所以猜誰會下車多半八九不離十
但是這禮拜這集實在是太奇怪了
我不覺得依莉莎的審美觀有問題呀,她以往的表現也都可圈可點
雖然這次的衣服是怪了點,但是有比隔壁的小甜豆慘嗎-口-

再說小甜豆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
她常常做不完,常常出錯(到了快沒時間時才改設計)
歷次衣服也都沒什麼亮眼之處
審美觀有問題的是她才對吧-口-

我不懂爲什麼評審要踢掉依莉莎
難道是劇組人員為了往後的劇情張力而做的抉擇嗎?!
(看得出來依莉莎已經沒什麼梗可演了,常常都會忘記還有這個人在)

不過審美觀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因人而異了= =
算了,節目好看就好了
已經很久沒遇到這種會越看越熱血沸騰的好節目~~
第四季真是太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