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要發脾氣
就因為不是我的事所以特別氣

雖然說低買高賣是商人本性
屯貨抬價也只是一種手段
不是說錯,但也不是很光彩

以前曾經有人把官網的衣服佔下來再高價賣出
我就覺得很過分了
還好後來各官網都有應對措施
使得這種要佔單的人不得不先把貨買下來再求出售
因為風險太高,後來這種人就少了

好,開始講正題
我是要講IS眼珠的事情
雖然IS眼珠在外面的評價高低不一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相對也有覺得不值的人
但是起碼還是有些人很期待能在販售會上買到

問題就在於有人「似乎」是以賺錢為目的
一口氣買一堆,然後放在拍賣上競標
就因為IS眼珠量少,所以常常有人買不到
以此將價格炒高,賺取差價
如果真的是買回家後發現不適合再轉售,也就算了
這種「刻意的」行為
是不是太傷害IS老闆跟喜歡IS眼珠的客戶了?

IS一開始定價這樣,也是希望可以親民一點
卻成為有心人士的賺錢工具
而本該可以用正常價格買到的人
就變成連實品也看不到,還要跟人搶標,還要花冤枉錢,還要再多付運費

是,晚到的人活該搶輸
但我就是看不慣這種自私利己的行為

PS.如有任何言論請對著我來,一切與IS原廠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