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常被兩子的軟骨頭弄得神經衰弱
常常哀嚎總有一天要換身體
然而
LUTS推出第三代有雙關節的素體的現在
我卻舉步不前了.....

因為我在思考
換下來後的舊素體要怎麼辦才好?
因為不管是頭還是身體,都已經視為小孩的一部分了
替換下來的身體,依然是某曉(或某中)
要我把身體再賣給其他人,我做不到啊啊啊~~~~/)>_<(\

如果不賣,那家中豈不是有四個軀體
(剛好也有四個頭)
難道要把小孩細胞分裂成四個嗎?
問題是我仍然把眠頭+開眼頭視為同一個人
把睡的跟醒的分裂成兩個人,我做不到啊啊啊~~~~/)>_<(\

所以
還是繼續用那個不舉也不站的舊素體 (謎之發言)
即使再不好,還是自家小孩這樣???

但是、但是
可以擺更多動作的新素體看起來又好讚啊~~

唔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