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一望
竟然發現我整整兩週沒寫BLOG
OTL



自從上班之後
很明顯的感覺到自由時間離我而去 (遠目)
雖然上下班時間都很正常
但是當一天24小時有11小時身不由己
剩下的13小時扣掉睡眠時間、吃飯休息時間
已所剩不多了
至於週末假日,更是離悠閒時光很遙遠
除非我是入深山隱居,否則根本不可避免這些必須去做的事情


自家的衣服已經欠了兩個月沒做了,都是在還債
現在開始懷疑,一個月能做得出一套衣服嗎?


另外,我借到一台單眼數位
不過話說回來,我有時間去研究它嗎
外拍時間又在哪裡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