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進行中
開始時間:2006-10-28 18:23
結束時間:2006-11-04 19:23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0061028530932


這個,應該怎麼說才好呢
其實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做了幾天
只記得工程很漫長T^T


這套的痛苦程度跟上次那套灰色的不相上下OTL
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常常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碰上瓶頸
製作中途還一度覺得很灰心QQ
或許這是製作新款必定會碰上的困難吧


但問題是只做這一件
也就是說我總是在製作新款式就對了OTL


這次用的材料都是我很心愛的布料
(淡紫色蠶絲及深紫色花草紋錦織緞)
上次製作十二單時買了而沒用完的部分
做完這件後,深紫色那塊就宣告陣亡了


至於淡紫色那塊
我只能說對它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它是蠶絲的關係,所以非常的薄而柔軟
雖然說為了避免衣服太厚,使用薄軟的布料是必要的
但也因為這個特質,使得它不太容易處理
許多地方必須依賴燙襯以避免變形


白色素面長纖也是很麻煩的東西
不知什麼緣故,大頭針及手縫針很容易在上頭留下痕跡
即使我用的手縫針已經非常細小了
爲了處理這些痕跡,搞得一個頭兩個大OTL


總合以上,這衣服整個讓人又愛又恨
不過無論如何它還是要拍賣出去
某小也很清楚這衣服不是給他的
即使他穿得很高興,也很認真在拍照
(以後商品照大概都要交給某小,這傢伙的配合度遠勝於衷哥哥OTL)


這次商品刊登移到PCHOME了
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