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由此去《 預計結標:2008-03-02(週日)晚間6:41

要先吶喊一下,單眼相機好威啊XDDD
這只是最普通的入門鏡頭+新手使用者
而且照片完全不用調對比就如此銳利鮮豔 囧
(這張有修過色溫,不過其實相機本身就能調色調了!!)

不過相對的相機操作也很複雜-口-
雖然原理大致了解,但到了現場還是頗不知所措XD
(今天帶花花去吃同事喜酒.....但其實只是在練拍而已 OTL)
而且用觀景窗(很小)一整個不知道怎麼構圖 (DSLR是不會用螢幕顯示目前構圖的)
在我熟悉相機特性&操作之前,美感大概還會怪異一陣子 (汗

(某小:媽~~外拍外拍ˇˇˇ)
最近還不行,再等一陣子吧= =

話說這件小惡魔啊................
該怎麼說好
其實是先有女生版所以才有這件男生版,本來就是一對的
因為我不喜歡重複,以後也不會再做這種的了
(現在市場上很氾濫啊......也不缺我這件 XD)

蕾絲用太多有點膩了=ˇ=
而且還被說,不太像我的風格XDD
可是我覺得要求新求變才好玩啊~~

今年想去玩拍賣耶...............
這樣比較自由啊 (菸)
定價對我而言也很困擾的說,拍賣是最方便的了= =

所以...
今年改用許願制度好不好? 
點菜之後會隨機出現在拍賣上,大家各憑實力 (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