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7號,是小小回家滿半年的日子 (稍微感動一下)
他的衣服總共也有六套了 (每月一套)
也不一定每一套都有拍到滿意的照片
所以這次把這套白狩衣拿出來好好拍一次


話說台中真是風和日麗,尤其頭幾天的毛毛雨退去後
每天都出太陽,跟陰暗濕冷的台北完全不同
於是某天,就跟我媽一起去了某大學外拍
(當然她是去拍風景,我則是拍兒子)


我特地挑了一個有陽光,沒啥路人,又空曠的草皮
跟上次河堤外拍一樣,雖然有過路人會好奇觀望,但是沒人上來搭訕
(對我來說是好事,因為我拍照不喜歡被打擾=_=)


拍了一小時後,天色漸晚,晚風也明顯的變涼
而路人也越變越多,整個大學變得有如公園一般=_=
(為何越晚人越多,是我很不解的地方)
於是就收拾東西走人了,來不及拍其他衣服
由此我得出一個結論,一次外拍最好只拍一套衣服
因為沒時間,也沒精神拍

睡得很安祥的某人↓



這次照片沒有很多,就兩張
不過我都很滿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