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我偷懶不更新
回顧之前半年,我寫的網誌一直是有個固定週期
事實上,一月中到二月初,是我非常忙碌的時期


一月中旬到下旬,因為工作方面非常勞累
到吃尾牙那時,我已經連續熬夜好幾天
其實根本已經是行尸走肉了
於是那周四五我就請假休息兼提早回家過年 (避免塞車跟人擠人)
回家鄉之後,雖有電腦,但無軟體
即使有出去外拍,也無法編輯圖片



年假過後,雖然有提早回台北來
但是連著兩天外出娃聚,也沒有體力再弄其他東西
接二連三的事情造成了將近一個月沒寫的結果



總之,我跟小小都回來了
新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PS 話說天空的網誌好像有改版,怎麼最新五則的顯示功能都取消了?
這樣就難以認識新朋友了,真無趣~"~
而且最近速度超慢,又常當機,要不要搬家勒.................(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