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一:這次娃攤都在一樓,50%在大場地,50%在走廊外的小房間(攤位配置圖在內文文末,請參閱)
重點二:我們攤位在小房間,兩天編號都是娃01、02、03

另外本次還有提供量身服務,說明如下:
【以下人士歡迎參加】
1.對我們家(不定期販售)的衣服有興趣,未來可能會下標者
2.不會自己幫娃娃量身,但又想取得製衣用的寬、圍數據者

【娃廠/娃種】
1.主要幫1/3男娃量,女娃也可以
2.主要量LUTS DELF以外的娃
3.LUTS DELF 2007年以後出廠的娃有些身材特別纖細,也可以來量

【數據要拿來做甚麼】
1.我保證不會以這些數據來牟利
2.因為我們家所出品的衣服都會以LUTS DELF男娃為主
 即使是其他娃種,只要有數據,我可以幫忙評估是否適穿
 因為官網的數據不一定準,也不是跟我相同的方式去量
3.娃主可以拿去做為衣服訂製的參考數字(只是我的量法也不一定跟賣家相同)

【要怎麼量】
1.帶著娃到攤位上找曉媽
2.娃穿薄、貼身的衣物來
3.可以順便找我聊天,我人很好 (謎:這種話可以自己說嗎)

=======攤位配置圖========
2/7第一日,紅色區域為娃攤
2/8第二日,一樓只剩娃區的小房間

場地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