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政治議題,進入前請三思




炒作新聞向來是民進黨的拿手絶活
最近綠卡跟炒股案佔滿各家新聞版面
老實說,我覺得有沒有綠卡不是件重要事情 
(試問,每個家族都會有一兩個人有綠卡的吧)
我也覺得有沒有炒股不是件重要事情
(試問,每個家族總會有一個人買過股票吧)

但是!!
看到國民黨這麼ㄔㄨㄛˊ的應對方式
真的是很讓人搥胸頓足
我想謝長廷有一部分用意是要突顯出馬小九(以及他的團隊)之笨

我並不是鼓勵當一個奸巧之人
只是民進黨玩這招也不是一兩年的事情
你國民黨怎麼就從來沒有覺悟過、進步過?? (嘴角抽搐)
比起馬太太,謝長廷本身跟商界更有關係 (這中間有什麼????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謝之前還跟宋七力有莫大關係 (是不是大家都忘了這件事)
再加上謝以前為了競選做過的髒步
事實上他本身並不是一個形象很好的人!! (大家肯定忘了這件事)

馬英九形象已經是前所未有好了
國民黨怎麼會被這種小問題搞得烏煙瘴氣呀 (狂汗

我是屬於「覺得這些都是小問題」的人 (重點是政策好嗎...是不是大家都忘了這件事情)
還有些人「覺得這是大事」(綠卡、股票等.....)
尤其是一些弱勢家庭,綠卡跟股票都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自然會把這些跟「權貴」劃上等號

距離投票只剩一個半月了
看樣子國民黨也不可能突然覺醒
到時候就看有多少熟透的鴨子從嘴邊飛走吧......... (倒地不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