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在這寫過RO的事情,其實我也是RO的初代玩家
就是遊戲一代理到台灣就開始玩,後因故退出,至今仍會回味的那種
因甚麼故離開?眾所周知,很多人跟我一樣灰心絕望
我當時有數億家產(經商所賺),頭飾頂裝樣樣不缺,手動9X級的巫師
就這樣放著,離開了

對於眾多不買幣、不用BUG、不用任何程式的玩家而言
代理商的行為就有如一邊強姦還一邊叫你付錢
我深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從此之後只要是該公司、或旗下子公司代理的遊戲
一律拒絕往來
也包括了最近很紅的魔獸世界

但移除遊戲之餘,我還是把RO的音樂留了下來
畢竟遊戲本身是無罪的
從那之後,就只能聽RO的音樂回憶美好的過去

我也玩過私服,了解私服的最大缺陷就在於沒有章法、沒有保障
但其實官服也差不多啦,哈哈(乾笑)

不過,在今年出現了令人振奮的消息
那就是RO要出在NDS上面!!
從年初聽到消息以來,時時刻刻都在期待
尤其是看到遊戲畫面跟以前的RO差不了多少的時後,我就決定一定要買!

忙完12月的CWT之後,心思整個移到RO的發售上面
一回來就聽到日本偷跑的消息
然後,就是謎片滿天飛,霎時間大家都開始玩了!!
(這時後內心的陰暗啊.............)

等啊等 等啊等 等啊等
17號的時候,台中那間被我罵過的爛店的RO到貨了
但一打去問才發現賣完了(我看根本都是會員受注分吧)

18號,我預約的那間店(在台中東海)卻還是沒消息
這絕對不是「等遊戲發售」等到火大這麼簡單
玩盜版的人快樂練功,買正版的人癡癡的等
這是甚麼情況啦,這時內心的不平衡和扭曲已經到了極限

再加上,我手上已經沒有新遊戲可玩(只能翻舊遊戲)
因為這陣子所出的遊戲,我都預約且放在同一間店了
RO玩不到,要玩別的也沒有,四片遊戲都卡在那邊
憤怒、煩躁、嫉妒、怨天尤人

然而,18號晚上出現了戲劇性的轉折
就在我踏入家門,失望的打算早早上床睡覺的時候
店家的電話來了,通知RO到貨! (而且好像只有我訂 冏)

那家店很遠耶,開車要30分鐘以上
趕緊跟老媽借用汽車,先送她去上課之後再去拿我的遊戲
雖然車上裝著GPS導航,但因為不熟路,一度還以為自己又迷路了
(謎:有帶著GPS還迷路的八卦嗎??)
到了之後發現,原來不是東海,是中科啊!!

而且那條夜市我去過-口-
路上甚麼都有,大賣場、百視達、屈臣氏、麥當勞.....應有盡有
相對的,人車也很多,停車不可能!
繞了幾圈,發現到處都是條子在偷拍違停
併排我是本來就不敢,可是連紅線都被人停滿滿,再加上有條子,只好去找停車場啦

車上的老妹(她也跟來了|||||)眼尖發現停車場的牌子,就很快樂的停進去了
雖然我開車技術仍不算很好,但停車場一定要會停的啊,不然怎麼去百貨公司
停好之後就開始找店啦,身上帶著車用GPS (喂)

我只能說,真他媽的難找 OTL
但是路上也發現不少好吃的,例如蛋糕店(買了一袋麵包回家),還有烤肉
不得不提的就是這個烤肉,超多人排隊的 冏
而且烤得很入味,是自家製的烤肉醬喔!
後來我邊開車邊吃烤肉 (好孩子不要學)(其實只敢在紅燈的時候吃啦OTL)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電玩店啦~~
老闆是個年輕人@@ 而且是老闆兼店員耶XD
他也說最近年底,附近的那間警察局很拼啊.......
後來我開車回家,一路上看到的警察車、警察摩托車、臨檢站不下十次
真是太誇張啦

接下來說說RO DS
我是覺得不要當成同一個遊戲來看待
比較接近「同人遊戲」的味道
因為不是作得很好,操作系統也不太順暢,所以法米通的評分只有28 (滿分40)
但是同人的核心思想就在於讓老玩家有萌啊

沒錯,我確實的感受到了
這真是太懷舊了啊啊啊啊~~
超高的掉寶率,卡片、有洞裝備玩到爽
愛換啥職業就換啥職業,愛哪時轉生就哪時轉生
雖然地圖變少很多(DS的地圖是從PC版的局部區域各挑一張出來)
但還是我熟悉的RO

再也沒有白目!
再也沒有外掛!
再也沒有智障代理商!!

PS.購入價1820
怎樣,真的是個傻子吧,誰叫我沒有謎卡 (還在記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