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台灣代理商不知怎麼回事
Wii都上市快兩年了,公司貨都還沒出現
是有聽說6月底會上市,但是否會準時還是個謎
售價則聽說是在七千或七千多,老實說沒什麼吸引力耶

因為任天堂的東西不容易壞,我對日文閱讀又沒什麼障礙
現在水貨又都降價求售,二手機也很多
沒什麼一定要買公司貨的原因吧
一直拖延至今不買
原因之一是無良水貨商,我絕不可能用八千、一萬的價錢去買
原因之二是手上主機不少,其實很忙 (爆

不過嘛Wii就是拿來運動用的啊,而且有好幾片RPG想玩
所以我還是會買 (只要列在敗家清單上的都一定會實現XD)

公司貨的消息我一直有在注意,本來等公司貨上市就去買
最近剛好遇到朋友要賣二手的Wii,就順手接收了XD
在週日上網把該買的周邊配件+遊戲片,都比價+購買+付款完畢
不算主機大約花了八千多 (真是光速的敗家)
然後所有東西都剛剛好在週二到齊

恩~對一個平日欠約運動的人來說
深知「不可操之過急否則會有報應」的道理
所以Wii到家以來,每天漸漸增加運動程度
到第四天的現在已經可以玩到有點薄汗 (呼~~)

啊對了,為了一週後的考試著想,我現在只玩FIT (就是那個運動踏板~~
買踏板會同捆有遊戲片,裡面有很多項目....難以形容,反正都是健康取向的XD
目前玩最好的是有氧系列,最差的是平衡系列 ←不是平衡差喔,是對控制板子還不熟悉

當然每天都會測量體重做紀錄
FIT叫我要增肥,所以目前正在努力加餐飯XD (但也不是亂吃一通啦
還有每天要運動!
不是為了減肥喔,是為了氣血循環
自從開始玩FIT之後每天晚上都睡比較沉,早上睡醒有滿足感XD

耶~!
繼續往健康養生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