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我的專用商務艙呢><)

剛接娃那年就買的VOLKS娃袋很久沒用了 (這就是某小專用的商務艙啦)
雖然後來又添購了平民雙人娃袋
可是我發現一個致命的缺點 OTL
那就是當兩個人都塞進去之後,重量會變得非常慘無人道 OTL

我不擅長背負重物 (INT向上型...)
即使什麼都沒帶,走遠路、或久站就會腰酸
不要說在身上背個4公斤的東西,走幾步路就肩膀痛了
雙人娃袋好用的地方在於短途移動方便 (如騎車、搭小黃等)
實在不是個適合長途跋涉的包包 (尤其只能側背,又不穩)

雖然我有行李箱,但是娃很難塞進去
這時候就覺得BJD真的有夠大隻,爲什麼不能像PUKI一樣塞口袋呢?!

(中中:媽不是對可愛的東西免疫嗎.....)
(小小:噓~~等等她不高興,叫我們坐塑膠袋...)

然後就是行李箱真是天殺的重
我那個材質普通,容量中等的空箱就3公斤
雖然出國必用
但是遠程旅行在台灣這種環境,老實說也沒省力多少
尤其是地不平 (硬要拖的結果就是摩擦力大增)
或是要爬樓梯,那重量真是.........................

雖然我已經找到方法可以把阿花(單眼相機)+一位小孩塞進行李箱
但可拖行的代價就是3公斤的額外重量!

另外一個極端的輕則是環保袋+硬板子
但這種方式則是跟抱在手上差不了多少,防護度=0 ||||||||||

如果是兩位小孩+單眼都帶的話
要將重量分散,盡量不背負在身上以求長途行動能力
就勢必要有人坐行李箱或環保袋了........

天啊
誰能告訴我還有什麼好辦法?
(不要叫我找個男朋友來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