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新社莊園外拍的時候,跟朋友一起買的海盜飯團
大家在車上野餐
走山路,真是超有踏青的感覺XDD
(對,友人B邊開車邊吃東西OTL)
飯團味道滿清淡的,但很香
包的也不是傳統那些東西,里肌肉片+荷包蛋+肉鬆 (其他不記得了XD)
份量很夠~午餐吃剛好XD


土司堡,口味很多
我是點豬排
超好吃的,沒有第二句話形容了!!
米娜浪漫土司咖啡館-中科店 - 本店菜單 - 外送網 ...
分店有好幾家的樣子@_@
上次叫外送的那間有留名片,我再補資料上來


很大捲的海苔飯捲
第一次是為了試口味去吃,點了總匯,裡面包了好幾種料
一吃,頓時驚為天人XDD
海苔香脆、米飯爽口、餡料入味
第二次吃就是大規模的叫外送了
因為那個口味+份量+便宜價錢,頗受好評
再吃第二次還是好吃,我想我是上癮了XD
雖然對我來說量有點多,但因為好吃,一吃就停不下來
所以都還是吃光光仍意猶未盡
吃得巧阿斯瑪-美食餐廳搜尋--iPeen 愛評網-最豐...
全省連鎖的,有很多家~


新社莊園外拍完後那天晚上跑去豐原廟東夜市吃小吃
那邊的蒸圓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好吃到一個不知怎麼形容
介紹請看此篇文章開頭那一段~
豐原廟東美食大賞 - 妙語春風 - PChome新聞台...
就在廟東夜市開頭那邊,真的是排隊排很長~~
價錢有漲價了,蒸圓一份3粒45元,蟹肉羹55元


從這邊可以看得出來我喜歡吃的東西的傾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