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縣新社的山上
據說老闆斥資三千萬裝潢打造出來有如幻境(我認為)的莊園餐廳!
上禮拜跟幾名友人很歡樂的上山去吃,只能說

這餐廳真是太合我的fu了!

特色1
日式風格建築,從材料到設計都很有質感
我超愛他們的日式迴廊啦T___T (晴明喝酒的那種走廊! 可惜沒拍)
造景也是美到不行,而且我們的位置就坐在窗邊
窗的外面是走廊,走廊再過去就是小湖了

特色2
上菜極慢
當朋友掃完他的菜時
我還剩下90%,近全新!
一直等到我吃完休息了一下,第二道才會上來
好久沒悠閒的吃飯了 (感動淚

特色3
日式料理,是我喜歡的口味
每道菜都很用心去做
而且服務生上菜收盤子都很流暢細心
服務態度上可以跟王品相提並論了


不過是吃晚上的
雖然兩個小孩都一起去了
但因為光線問題沒辦法進行完整的外拍
就連餐廳景都沒拍多少....

外面(湖外圍區域)

內裝潢之一


朋友帶了數位單眼真的是猛到不行
這麼昏暗的地方也隨便拍拍就很有質感T___T
他也順便拍了我家小孩
某小依然很上相,隨便拍都很燦爛 T___T
某中對美麗的夜景很有興趣,自得其樂的看了一整晚.....

唯一一張算是成功的照片........
拍娃真的是需要時間去習慣........(某友,你要加油XD
不然就算是ED眼也拍不到眼神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