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DP結束了
DOD在會上拍賣的DUCAN黑妖精版
說實在的,真的很有天堂黑妖風格
(天堂也是出自韓國- -)
我個人是還滿欣賞的,不過不是會打中我的那一種
而且,我也覺得將近八萬元台幣結標
已經是很高的價格了
畢竟要身帶這樣大量的現金進場競標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達成的事情 = =0
同時,我也覺得那些在事後哀嚎價格太低
怨嘆自己怎麼沒進場標的人
實在是滿無謂的
有沒有錢這個是很客觀的事實
有就去標,沒有就看人標,怨不得人
如果有財力也有動力,那就應該要進場去試試
就算沒標成,總算也是努力過了
什麼都沒做卻只在事後抱怨,實在是....= =a
另外
個人身經許多的活動(不論參加或是主辦)
辦活動老實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尤其是群眾的狀況是根本無法預測的事情
如果不是身經百戰,是不可能將活動內的大小事項都準備得圓滿
就算是老經驗的主辦單位,也不代表就能滿足所有參加者
感到不滿意又是在事後抱怨,那怎麼不會想要替主辦單位貢獻一些心力?
我實在是很想說
有DP玩就已經很好了
放眼望去,有官方參與或主辦的DP也不過日本、韓國、美國
香港也已經連辦兩年
台灣呢?
我不覺得台灣玩娃人口會比香港少
就是沒看過任何一個娃廠在這邊展娃
連來賣東西的都沒有
我只知道DOLLHEART有台灣代理商在娃展上販售現貨
DOLLHEART還是從香港來的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