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頭一鬆,理智就鬆

千里馬還需伯樂


(被路人亂毆一陣)

啊...多寫點...那個第一句好像是某太太說的
失主請出面認領

最近莫名其妙一直摔坑
LUTS補那款長靴的時間實在是太巧合了
(許久未補,剛好在活動期間..= =)

本來打算未來的某一天要去跟ED團買的XX號眼珠
也很剛好的出現在台拍上
尺寸、色號、高度一點都沒差
簡直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不是吧)

至於假髮預購實在只能說是廠商的陰謀 (揮淚)
暑假大好商機是吧........
可是我根本沒暑假,這又怎麼算?

因為用滑鼠用到手痛,所以順勢換了軌跡球
本來想說當成生日禮物比較不肉痛
(你買東西給小孩怎麼就沒痛過?)
可是今天跑去中友附近逛街,又莫名其妙被移動城堡的周邊轟中
要價1500的模型一組 (我恨)
於是又自做主張的當成生日禮物了,哈哈哈(苦笑)

本來嘛,太過玩具的東西我也看不上眼(畢竟這種年紀了)
像是中友八樓玩具部有看到神鬼奇航的周邊
但是那種粗製濫造的程度實在是..................
要求精緻的東西,價錢想當然也很精緻=_=
也是看準了大人的荷包比較滿吧= =

同樣的價錢,當時看到百鬼畫冊三我怎麼就沒有斷神經?
大概是覺得C/P值不夠吧...............

至於千里馬
恩,只能說
舞台不同,感覺也是差很多的
我並不是為了薪水而做這份工作
雖然時間尚早還不能下定論
不過還是有決定性的差異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