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兒子帶去公司拍照,因為光線比我房間好
只是稍微拍一下,有空時再去外頭好好拍一回



這是坐著的樣子,大腿真的很誘人XD



這是腿部,個人滿喜歡這個腳套的:D



然後這是全身,褲子在坐下時會縮短





不過這件的可變性很大,縮短放長都可以
所以也不排除縮得更短的可能XD



啊對了
我自己看習慣倒忘了
本篇是小小的開眼版本初登場:D
超有精神的喔~



=======================================
以下為雜談



其實我有妄想過,說不定哪一天可以靠賣娃衣賺錢
目前還不行啦,因為穩定性太差= =a
花太多時間在修修改改上面,產出衣服的速度太慢了



而且看看現在台拍上面的狀況
因為娃衣看似好賺,所以一堆人在做
雖然說百家爭鳴,各有創意其實也還滿不錯的
我逛拍賣都是去欣賞大家的設計



但是我覺得這市場還是供過於求
尤其台灣的玩娃年齡層好像比較低
沒有太多預算添購娃娃的衣服



再來呢,扣掉布料成本跟時間成本後
最少要每兩天賣出一套才有可能維持現在的收入水準
這還不算我是不是能每兩天完成一套
就算做得到好了,每天都在做衣服那其實是很恐怖的耶 囧



因為我不擅長設計,要一個月才能孵出一套的靈感
打版不準,製作辛苦,因為某種堅持每款只做一套
於是種種因素累積成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這麼辛苦做的衣服
我捨不得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