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偶然的機遇下,今天,我看到了小B本人
針對實體兩相比較之下,發現小B的下巴雖然沒有比較短
但是若從側面來看,小B的下巴比較圓潤一些(但是從正面看沒有差別)
整個感覺起來比EL幼齒一些



話說,今天的行程真的很謎

中午我去了一趟中興街買過年要穿的唐裝,因為很近所以花不到一小時
然後時間還早,天氣很好,正適合拍照,就把兒子打包到台大去
到的時候還不到三點,天氣也依然很好,兒子來了半年終於可以成功外拍

之後,在台大校園內東晃西晃尋找拍照的點
但因為四處都有人所以越走越裡面,找到了一塊滿隱密的草皮
有販售會時這邊通常都會有許多COSER在拍照

然後問題來了
可能是我沒外拍過的關係
我遇到的問題是,小孩的臉要面向陽光,這點是肯定的(總不能背光吧)
拍照要拍拍正面,這點也是肯定的吧(總不能老拍背影)
那兒子面向陽光,我又必須拍正面,就變成他身上會有我的影子了 囧
該怎麼辦?有經驗的娃親們可否提供我一個好建議?

拍沒幾張,手機突然響了
是羊太太打來的,跟我說在台大附近的人性空間有娃聚
還有小B也在,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說我人就在台大裡面,正在幫兒子拍照

頓時覺得怎麼會怎麼巧
剛好那天有娃聚,剛好羊太太要過去,剛好我就帶兒子在台大!

於是我就在一連串的巧合之下見到了小B


這還是我第二次參加娃聚(第一次是聖誕夜那天)
來的太太們好像我都不曾見過(也有可能見過但我記不住= =b)
除了小B之外還看到了巧克力色的Camine

跟其他娃媽交換了許多心得~
也如願的看到了小B,思考過後,覺得我會接的機率下降到30%
因為小B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我比較喜歡熟男XD
不過化妝可能也會影響外見年齡,但我又不喜歡官方的妝
只能看之後有沒有CUSTOM的,剛好HIT到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所以即使只有30%機率,還是有可能會發生滴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