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狼與羊啦=w=
「あらしのよるに」是原作名稱

以下小捏,請注意


今天去看特映會
雖然已經提早下班了,但是才到半途就聽線民說排隊劃位的人很多
於是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傳說中的嘉年華電影院
本來以為人會多到沒位置坐的,想不到最後還是有劃到
而且進去一看原來放映廳非常的大
大概是我上次去看無極(絕色影城)的放映廳的四倍大

話說這電影院看起來真的是非常老舊
動線也規劃的很不良,竟然是有樓梯上去但門沒有開
害我們一票人爬到四樓了還要折下來
半途還撿到許多跟我們一樣爬樓梯的路人
可見根本不是我們的思考方式有問題
是大家看到放映廳在四樓本來就會直覺的要爬樓梯
誰知道上面的門根本沒有開
還要強迫一大堆人(真的是一大堆)去坐那幾台看起來爬帶的電梯
那些電梯不知怎麼了,常常在某樓停很~~~久
害得本來就很多的人潮更是大量堆在一樓
本來預定七點半撥映的電影,也延後撥放
當我們四十分踏進電影院時,還有一部分的空位正在等待入場

閒話先擱一邊

話說,雖然來看之前就知道本片主角是兩隻公的
也想不到一部卡通能腐到哪去,何況還是童書
不過事實上我被嚴重的腐氣給侵蝕了
劇中許多對話都很容易讓人想到歪的地方去

必須先聲明,我對BL並無偏好
頂多只是會看且不排斥
就我個人覺得,倘若是其他道行更深的人來看
應該會一整個腐到最高點吧..........

如果總評整部片
應該說有歡笑也有眼淚,劇情很簡單,也很短
因為是童書嘛
不過其實我覺得裡面也有大人可以看的東西
(我不是指BL)

而是當他們面臨絕境,然後編織了一個美好的夢想
告訴自己:
去到山的另一邊,就一定可以得到幸福
但是沒人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座森林
沒人知道等在終點的會是什麼
只知道背後有無盡的絕望,因此也只好往前走
往前走
尋找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在那裡的夢想

(其實當羊在說這個夢想的時候我也能哭=..=)

而當狼群和羊群爾虞我詐的時候
也覺得滿感慨的

唉,人生啊,也就是這樣子的吧

一部很短的片子,小孩子會喜歡看
想得比較多的人也可以從中得到些東西
真的是很有意思

恩,雖然事先就知道這部電影很催淚(←看預告就在哭的人)
旁邊的朋友以為我是在他們跳河時掉下第一滴眼淚(他們覺得這個時間點還太早)
不過其實電影在開場時我就已經被擊倒了,啊哈哈哈 (乾笑)
羊媽媽在趕羊咩走的時候我就水氣瀰漫
到跟狼搏鬥的時候我就掛了...
(謎:你也太早了點...)

不過無論如何,到最後還是會很感動的
彼此捨身的時候當然更是哭到不行

請記得要帶衛生紙←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