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會不會太神奇了?

8/5收到消息說,娃已經寄出了



8/6,星期六

雖然週五放颱風假,已經頹廢了一天

不過這天還是繼續頹廢,有空時查查EMS的網頁

不過都一直是"離開原寄國"的狀態





看這樣子

應該是預定是週一或週二才會到





8/7,星期天

中午被門鈴吵醒

心想應該是朋友幫我訂購的假髮送到了吧

(他也是週五寄出的,從高雄)

結果跑樓梯跑到一半,從窗戶喵到

郵局綠色車車的車頂...............



我靠= =

該不會是兒子來了吧



打開大門,果然看到一個巨大的箱子倚在門邊



是兒子耶!!*口*





雖然我忘記帶印章下去

(原本以為是黑貓咩)

不過因為房東太太在一旁擔保

郵差還是讓我簽名了事XD



然後就愉快的抱著兒子上樓~~(心)







不過頭髮還沒到耶XD

兒子你動作會不會太快了點XDDD

果然是獅子座的火爆性格啊XDDDDD



然後我從12點猶豫到現在

還沒決定要不要開箱

因為手邊沒相機.....

(兒子真的是來得讓我措手不及...)





於是

等待是一種美德

就在 Ver. 16.5 告終





附帶一提

EMS單子上的字跡很可愛,不知是哪位寫的

(來自韓國耶XD)

然後依然維持L社的優良傳統

價錢$60

勾GIFT





LUTS!幹得好!>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