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文字涉及故事情節,請慎入
==================


ノルディッシュ王子
「我會代替過世的父親,這個國家的繼位者非我不可!」

從小失去母親,個性有些天真的被撫養長大
國王過世後成為「親王子」一派的重要人物,由樞機卿推舉為下任國王候選者
也深信自己一定會是下一任國王
然而,他一直期望的繼位卻從沒成真過
只是被樞機卿利用,最後走向了悲慘的結局

當古城失去國王後,正處於內外紛亂之際
王子得知了樞機卿正在對「親國王」一派進行整肅
同時,也察覺到自己父親死亡被後的元凶可能就是樞機卿
因此決定要揭發樞機卿的內幕
然而,整個古城早已在樞機卿掌握之中
樞機卿麾下能人甚多,當中,一向神秘的魔女イェルマ
神出鬼沒的出現在王子身後
說著,「真糟糕啊,都被你給知道了...」
一邊呵呵笑著一邊對王子使出了法術
一陣閃光過後,王子已不見身影,只剩下狼人站在那兒
「唉呀? 法術怎麼失了準頭? 我本來不是要這樣的呀! 」

王子失蹤後,古城內便傳出有狼人四處作祟
在樞機卿的主導下,由古城內的軍隊將狼人捉起,並流放至森林當中

「ピ..スチェ...其實,我對妳......」


ケイプホーン樞機卿
「在這個世代,我不能讓古城在我手中覆滅」

龍人一族當中首屈一指的智謀者
因擅自研究「有文律」,遭到處刑流放
後來進入了人族的騎士王國,成為獅子心王的左右手
統領第三騎士團,在古城擁有相當的勢力
在國王死後,為了剷除異己,其殘酷的性格盡現

自以為可以控制一切,卻不知道一手提拔的魔女イェルマ
根本從未對他有效忠之意
在冥王被召喚至人界之後,本以為可靠結界控制冥王
卻也不可得,甚至還被冥王評為「無用的棋子」
可說是一切不幸的元凶,但在歷史的齒輪開始朝毀滅一途狂奔之時
自己卻也被捲進這不幸的漩渦之中

對於唯一血親ピスチェ(孫女)相當溺愛
在失去了唯一摯愛後,在他的野心當中,摻進了心灰意冷的孤寂

「啊啊...ピスチェ...我唯一的遺憾...我只有想救妳這個心願而已...」


悲運的ピスチェ
「人家...只是想見ノルディッシュ王子殿下一面...」

擁有溫柔善良的性格,在古城一角默默無名的生活著
跟ノルディッシュ王子是相親相愛的戀人
卻因為王子與龍人族皇女的政策婚姻,使得她再也沒辦法和王子相見

不久,古城內因皇女遭暗殺、國王過世、王子失蹤等異變而紛亂不已
唯一在意她的只剩下親爺爺ケイプホーン樞機卿
然而,因為樞機卿自己的野心過大招致禍端
使得ピスチェ也遭到波及,被憤怒的冥王吹拂了妖氣而變成一隻鳥妖
從此之後,失去心智的ピスチェ過著野獸一般的生活
餓了便獵殺其他怪物為食,累了就在野外棲息
唯一記得的人類語言,就是「ノルディッシュ王子殿下」

「爺爺...爺爺...你在哪裡? 這裡好黑,為什麼我看不見呢? 好痛喔...爺爺...」


魔女イェルマ
「雖然看起來很努力的樣子啦,不過對手是我那就是你的不幸了,呵呵呵...」

出身自西之地的貧民,由樞機卿一手提拔至將軍之職
擁有極高的天份及魔力,性格冷酷殘忍
對於力量極度的渴求,可以說一生都在此道汲汲營營
能給予她力量的人,她便在表面上暫時的服從
一旦自己獲得力量,便會想要獨自稱王

曾經一度取得了調停者的力量,便想以此力量除去冥王,以便自己統治世界
然而,高估了自己能力的イェルマ,最後還是死在冥王的直接攻擊之下

「啊啊...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沒有想要與你為敵,等等......呀啊啊啊~~~」


第六騎士團將軍アリギエリ
「失去了故鄉,失去了所愛之人,從今以後,我又該何去何從......」

出身自龍人族,奉命潛入古城刺探敵情,而自願除去了龍角及龍翼
雖然領受的命令是迷惑獅子心王,但最後自己也捲進了情愛之中
未能完成間諜的任務,反而一心為獅子心王奉獻

獅子心王死後,被樞機卿指為弒王兇手而遭追殺
在徬徨茫然之際,被魔女イェルマ所救,遭到催眠成為魔女的棋子
聽從魔女命令從王家墓中盜出了獅子心王的軀體
途中,一度因為對獅子心王的愛情而逃脫了催眠術的控制
不願意再聽魔女命令的アリギエリ,最後被魔女殺死在聖域之中

「陛...陛下......」


第二騎士團大將軍ガンツァー
「陛下...不知無恙否?」

地位猶如獅子心王的右手一般,跟樞機卿同為支撐騎士王國的梁柱
對國王忠心無比,對不同的人種也不會抱有偏見,很得人民的愛戴
在國王過世之後,猶如被詛咒一般,整個人變了個樣子
只因為他身上鎧甲
那付鎧甲模樣跟國王的鎧甲並無兩樣,但卻是魔女所仿造的贗品
由於害怕大將軍ガンツァー,又沒有有效辦法可以剷除
於是,樞機卿花言巧語的以「未盡責守護國王」「你必須成為古城眾人的心靈支柱」
誆騙大將軍ガンツァー將詛咒的鎧甲穿在身上
從此之後一代名將便成了樞機卿的棋子

「很抱歉無法達成...那時候的約定...請...大家的遺志...拜託...了...」


龍族皇女アーリエ
「我唯一所願,就是龍人一族血脈不要斷絕。」

龍族僅存的皇室血脈,在龍人族中居於首領的地位
當時因為飽受騎士王國的壓榨,龍人一族正處於進退兩難的困境
服從王國會滅絕、反抗王國也會滅絕
百般無奈之下只好祭出「聯姻」的政策,乞求兩國從此能夠交好
卻因為樞機卿的陰謀,導致這場婚姻以兩敗俱傷收場

逃過刺殺的皇女アーリエ趁亂回到了自己的領地
得知古城遭逢大難,獅子心王被暗殺,連麾下將士也被迫害殆盡

這對龍族雖然是好消息,但熟知「調停者」、「不文律」等古代知識的龍族
卻知道調停者失去肉體後,不論是天界、冥界、或是人界的野心份子一旦搶到那份力量
龍族自己也同樣會遭受滅絕之禍
因此傾盡兵力搶奪調停者的肉體
皇女アーリエ甚至以自己的生命作為結界,封印調停者的力量
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唯一能導向和平的那條路
直到皇女アーリエ被獅子心王的靈魂打倒,魔女趁機搶得調停者的力量
至此龍族註定滅絕的命運已成事實

「你...你別忘了自己的責任...調停者...接下來就...拜託你了...」


守護天使マリエッタ
「我的職責...是守護天界,為此,需要更強的力量...一切,都是為了神...」

在古城異變後,被派遣至人界視察
看見人類違反規約,擅自架設天界、人界之間的橋梁
而且人界的管理者「調停者」毫無作為
因而感到非常憤怒,便用天雷擊毀高塔

高塔被擊毀之後,守護天使查覺到古城當中有一股極大的力量
便朝古城方向而去,卻遭冥王欺騙簽下契約
被冥王一分為二,成為一正一邪兩個部分
鎧甲乙女マリア與堕天使メリッサ(赤線)
鎧甲乙女メリア與熾天使マリエッタ(青線)
不論是乙女或是天使,都認為自己才是原本的主體
同時也為了爭奪聖杖アンカルジア而幾度交手

「慈悲的眾神啊,這一切都是我的過錯,請您...降下慈悲拯救這些可憐的人們吧...」


冥王ゾルゴナーク
「調停者?!不,我不用怕他,只要把那個力量做為己用就可以了。」

在冥界,有眾多稱為「魔神」的強力存在,並非一般怪物可比擬
當中,具有特別強大力量的,就如冥王ゾルゴナーク之輩
甚至還擁有其他魔神做為手下(裁きのリヴリア、魔獣ガルム、獣王ダウタロス、巨神スコッピオ)
身為首屈一指的魔神,其野心自然就是統治天地冥三界
利用魔女イェルマ做為助手,進行顛覆世界的計畫

行事謹慎,深思熟慮後才會行動
(譯註:意思是喜歡自言自語)
雖然在人界因力量強大而未曾遇到對手
卻敗給人界的統治者「調停者」
戰敗後逃走,力量極為弱化,後來在聖劍同盟中再次出現

「我是...永生不死的...」


獅子心王ウィリムガルド
「唯一要務,就是考量民眾的安全。」
古城的統治者,戰鬥能力很高,從未吃過敗仗
因此被尊稱為「獅子心王」

繼承了「調停者」的血脈,但因遠古時的祖先將相關記憶封印
因此在被暗殺之前,並未執行「維持人界秩序」的任務
一直到重新復活後才恢復調停者的力量
在鎧甲乙女的從旁協助下,打倒了所有阻礙他的敵人
不知是為了取得軀體,抑或是純粹執行任務
心裡在想些甚麼,從頭到尾都是謎

在GOOD END當中有回到軀體復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