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將大哥,我沒有趕時間啊啊啊~~

台北的小黃不知道怎麼回事,遇到飆車狂司機的機率很高
這次在台北只有一次機會坐小黃,遇到一個在市區用70~80飛車的司機
轉彎、插車都超狠,只差轉彎沒甩尾(應該是怕輪胎磨損)
雖然我很想跟運將說~我沒有趕時間.......
但是看他一路上不發一語就專心飆車,彷彿飆車就是他人生的目標
讓我話到口又縮了回去,手把行李壓緊一點不要飛出去比較實在

是說小黃現在變得超貴,也不敢常常坐了


活動前爆肝是傳統?

我並不崇尚爆肝趕東西,有甚麼要事通常是提早準備好
事實上也沒實力爆肝,晚上10點一到人就自動關機
如果為了事忙11點後才睡那已經算是熬夜
熬夜會造成後遺症,白天會無故疲勞且持續好幾天
熬一天夜需要一周來休養

這次活動因為跟12月的太近,1月又被政府的德政連六拉六再拉五給搞得很疲勞
導致要展的衣服只能在年假期間萬丈高樓平地起
從畫設計稿開始要在收假前完工(施工期間約五天)
過程趕趕趕可是心中的龜毛仙又無法放任自己亂做
最慘的是在最後一天(星期日)以為已經弄完了,然後星期一才發現還有其他東西沒準備
結果就是周一~周四天天都12點多才睡覺,隔天七點多就起來
鬧鐘響醒來的那一瞬間真的是靈魂跟肉體要撕開的那種痛苦OTL
周五早上還是繼續趕東西直到最後一刻才出門

連熬這麼多天身體還真是受不了
最逼唉的是就算很累很想睡,難以入睡的老毛病還是糾纏不去
在台北的兩晚都1點左右才睡著,隔天7點就起床
唉,怎一個慘字可形容


這不就是踐踏我的付出,阿捏乾丟?!

要先聲明以下是我個人主觀,如有(其他人)雷同,純屬巧合
早在場地圖公布時我就有感覺事情不太妙
娃攤又被切成兩半,一半場內一半場外(小房間)
一定又有一堆人逛了裡面忘外面,逛了外面忘裡面
然後被天使場夾殺
早有預期人氣不會太好,可是讓我驚訝的是
這次竟然只發掉半盒名片(我名片每場都會印新的,統計人潮用)
去年8月的第一天是發掉2盒,12月第一天也有1.5盒
8號上午從攤位前走過的人不到10個
聽朋友說下午人有比較多,但也比第一天少.............

咩的啦,那我到底在趕甚麼阿?(翻桌)
乾脆就給他空攤好了啊,這種人潮有擺跟沒擺不是一樣嗎
怪不得第二天我們隔壁五攤不見人影
第一天就擺攤擺到臉很青了,第二天一樓還只有小房間開放,那不是更慘
賣東西也是賣得瞇瞇貌貌(台),逛的人少,問的人少,買的人更少

還有桌子依然不穩,搖個不停
要是往後都只能在這個場地的話,我想只做拍賣不在會場展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