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感謝T太太提供^O^)

其實我也很意外中中這麼適合黑髮
這頂很久沒用的黑髮因他而活了

至於衣服嘛...........其實是源自以前我設計的一個角色
然後再加以改變設計讓氣質可以跟中中合而為一

這次的特色在於手繡的花紋 (腰帶的地方不是)
因為覺得手繡比較有味道,所以沒有考慮電繡的方式
而且一個法術系的角色要穿的衣服,當然在精神力方面要特別加強過囉
根據霍爾他老婆-蘇菲的做法是透過針線把「意念」縫在衣服裡面
那些花紋我可是當做咒文在繡哩,裙襬是火,繡口是風,領口是水(照片上看不到)

再來就是我開始改用比較複雜的打版方式,環繞身體總共有八片
比較辛苦,但是比較貼身

風格方面
像是袖子的設計跟稍低的腰帶是中古世紀風,原本有點擔心,但最後效果還不錯
領子則是比較現代味,最後會釘那三個珠子上去我也滿意外的
幸好元素是選水(藍色)不是選雷(黃色),要不然黃+綠+紅不就變成紅綠燈了嗎XD

他手上那本書在會場被人問有沒有單賣
不過很可惜,沒有XD
只會隨衣服一起出嫁

腰上掛的元素瓶我也是煩惱很久
跑了手工藝社好幾趟才弄好

整個就是做了很久OTL
可悲的是做了一半才發現原來12月場緊接著的2月場
中間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所以......2月場只能展一套而已....

神啊~請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