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jpg 

ㄟ.............不太記得我的繡花史是從何時開始的
標題這句話是出自八個月前的中中外拍記錄ㄧ篇留言的回覆
就為了這句話!  我!拼!了!

這次做的衣服花紋是全手繡的,上面照片只是ㄧ小部分
總共繡了好幾個周末,我也數不清了XD
效果連我也很驚訝,我竟然繡了這麼多呀@v@
完成的成品請到CWT會場參觀^O^ (被拖下去毆打)

啊...恩......這件會在活動結束後拍賣,照慣例1元起標
所以勒........
又是不惜血本跳樓大拍賣啦~~~(灑花)

會看這次結果來斟酌往後採用手工繡花的頻率
恩,不過還是要說
我喜歡繡花,刺繡可以讓我心情平靜
這樣ㄧ針ㄧ針的小動作累積成美麗的花紋
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呀~

阿,對了,這次小小也會以華服登場
都是未曾批露的~
這梗我可是舖很久啊...XD

攤位號碼下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