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生活頻道(21) 每週二晚上10點


是說這真是個好節目>w<
多看有易身心健康! (啥)




開始做衣服之後就迷上了這個節目
剛好是第二季剛開始沒多久
他的模式是由16位設計師挑戰各種設計題目
每一集主題不同,每次至少淘汰一人
到最後會產生出一位冠軍,可以獲得一百萬美元的創業基金
及時尚雜誌的報導(好像是)。總之超優渥的獎賞就是了XD


因為我跟時尚是絕緣狀態
雖然老妹有很多書籍,但我一點也不感興趣XD
不過也還好這個節目的重點是在努力奮鬥的過程
基本上不會在時尚方面做太多的說明


然後呢
因為看了這個節目,最近滿有所感的


我跟老妹常常都一舉命中誰是該集冠軍
這說明了我的眼睛還滿正常的 (噗)
但是呢
我很清楚自己的設計能力根本等於零
標準的只會說不會做 (爆)


最近剛在做第十二套衣服,回顧之前的作品
發現使用的顏色只有四種:白、藍、紅、黑
或許是因為買的布料量多所以會重複使用
不過如果真的要我不用這些顏色
還真不知道要怎樣設計才是ˊˋ


感覺就好像被框框圈住,不曉得要怎樣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