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最近八卦特別多?
講其中一件就好
聽說有「電影公司」到處詢問要借娃娃拍電影?



不好意思,我的感覺就是只有標題那兩句:
不要鬧了,開什麼玩笑!


到底是我理解力差還是現在人的腦袋都這麼單純?
用現實方面來講
一個N萬的東西,有可能說借就借嗎?
你是有簽契約嗎,是有給押金嗎?
就感情方面來講
即使哪個收藏家他有一整屋子收藏用芭比
人家也未必就會借你「其中一個」
不要說現在娃媽很多都只有「這麼一個孩子」
就算給我一百萬的押金我也不借!
有個萬一的話再買幾個也不是原來的孩子啊!


喔,一千萬的話我說不定會借
因為那一千萬我絕對會用來做些什麼整倒你們
知道嗎!?


就像有其他人說的
要拍電影用娃娃,爲啥一定要用BJD?
先生
請問您知道這個一體多少錢嗎?
請問您知道孩子對娃媽有多重要嗎?
先搞清楚再來吧!


說不定會有那種打算把小孩賣掉的人願意出借吧
如果真的有這麼多件我不願意看到的事情通通重疊在一起
那真是我畢生之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