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這邊補記上週的事情
之前因為有事,返家四天
雖然有帶筆記型電腦,但很蠢的忘了帶網路線的接孔
沒網路可用,感覺好像被抓去關,完全跟外界斷了音訊這樣


星期四從朋友那邊拿到了新購入的配件
是兒子的白色短靴還有金色香菇頭
(對於香菇頭的怨恨已經寫在另一篇裡面)
另外還有L社的頭部卡榫及娃衣用的黑白拉鍊各一包
鞋子很讚~不愧是L社名物~
卡榫還沒試驗,因為目前還不太需要幫小小開頭蓋
個人覺得卡榫應該是大大要用的(開眼頭),換眼珠方便嘛~



事實上,我對於假髮是很沒有抵抗力的(目前假髮數量10頂 Orz)
所以規定了一個月只能買一定數量的配件
譬如說這個月已經買了頭髮跟鞋子各一,要買其他的就下個月再說
不過因為月初有跑去永樂血拼的關係,所以這個月份還是花了五千多=__=
如果再加上相機的錢,雖然朋友已經算得很便宜給我,但本月花費加一加還是破萬=__=a
幸好相機一台就夠,而且也不能硬算在兒子的物品上頭...



12月份目標是leeke假髮,我可是哈很久了=..=
所以下個月,我家的假髮數量又要增加了orz



是說,眼珠控跟假髮控
哪個比較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m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